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职教司领导带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8-06-14浏览次数:2126

67日至10日,老挝体育与教育部职教司副司长本朋带领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校长通崂、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副校长康可欧、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副校长坎姆坡、教育部职教司行政处副处长本亚里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就推进双方深度合作进行洽谈。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接待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建工学院、能源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院长沈士德主持洽谈会

洽谈会上,党委书记孙进代表学校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老挝教育部多年来对双方合作院校提供的指导和帮助,并向访问团介绍了学校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孙进书记表示,我校与老挝多所高校之前的合作交流已经取得良好效果,接下来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细化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措施。

本朋副司长、孙进书记共同为中老职教协作秘书处揭牌,沈士德院长分别与通崂校长、康可欧副校长、坎姆坡副校长为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老挝老德技术学院、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三所学校分校揭牌。曾凡远副院长代表学校向三所合作院校赠送了对外汉语教材和中国文化书籍。截至目前,我校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柬埔寨分别设立了技能与语言培训中心,并和两个国家五所高校互设分校。

洽谈交流期间,本朋副司长一行受邀参加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今年我校3名首届老挝留学生顺利毕业。我校还积极发挥中老职教协作秘书处的联络职能,为中老双方高职院校和企业搭建平台桥梁。在学校引荐下,访问团一行还与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建立联系,考察参观了徐州徐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并就江苏建院、徐工集团、老挝教育部三方联动培养“一带一路”工程机械人才,以及依托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培养本地技能人才进行友好洽谈。

双方举行洽谈会  

孙进书记、本朋副司长共同为中老职教协作秘书处揭牌

  沈士德院长、通崂校长为万象省技术学院江苏分校揭牌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王静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