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分站赛
发布日期:2018-06-08浏览次数:1685

6月6日下午,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承办的“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创意类项目分站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创业新时代青春赢未来”为主题,将举办8场分站赛,本场第四场分站赛,10支项目团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推荐的项目《汽车远近光灯自动调节防干扰系统》以出色的现场展示和答辩,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成功晋级下一轮创业训练营。

据悉,此次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是在以往办赛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拓展,扩大了赛事辐射面,把淮海经济区8个核心城市的大学生创业者汇聚在一起进行同台比拼,共创未来。分站赛结束后,9月份还将举办创业训练营,10月份举办决赛和颁奖典礼。今年我校共推荐了10支学生团队参加了本届大赛,他们将在创业标英、创业实践、创意创新等不同的分站赛区征战。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李寿泉

摄影:李寿泉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