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18届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07浏览次数:1978

6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创业培训教室举行2018届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及党委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毕业典礼,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典礼。

梁惠副书记代表学校向19名圆满完成学业的少数民族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铭记学校“厚生尚能”的校训,秉承“求实创新”的校风,牢记师长教诲,永葆爱国之心,永怀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心,永做感恩之人,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争做民族团结的使者。

曾凡远副院长向2名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校还为全体少数民族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品。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疆内学办派驻我校教师艾尼瓦尔分别作了发言。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真切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老师培养的感谢之情,表示要用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技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华,实现理想抱负,为民族团结和建设美好新疆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学工处 吴文辉

摄影:吴文辉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