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一行赴徐工集团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07浏览次数:3391

66日下午,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赴徐工集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考察徐工集团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

当日下午,我校一行在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格,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观看了智能生产线,了解智能拧紧系统、数字化装配工艺。在徐工全球研发平台自主制造的XCA220起重机前,驻足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领会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徐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听取了企业大数据远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徐工集团体验厅,考察组一行认真了解徐工集团发展历程,对徐工“党建带工建”、抓好党的建设发挥政治优势不动摇的理念,“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尊重、创新、奋斗”的企业精神,“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一根筋精神、一种激情、一份清醒的责任情怀,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的“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的企业愿景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学习。考察组一行共同观看了徐工集团宣传片,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徐工的历史与文化、发展与成就以及徐工人的责任担当与执着坚守。

大家纷纷表示,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注重党委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锐意自主创新、注重一流人才队伍培养,对我校新一轮事业发展具有极大启发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徐工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变革奋进,为实现珠峰登顶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情怀。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旭

摄影:韩旭 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