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实现“挑战杯”赛事成绩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次数:14509

525日至27日,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类赛事)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全省87所高校的280个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经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选送的创业作品获金奖一项,铜奖一项的优异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在本次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由毕雪微、王俭两位老师指导,董志强、雷建、陈伟豪、王亚楠、罗婷丹、冯吉涛、王涛七名同学共同合作的创业项目《匠心助巢》斩获公益创业赛最高奖项——金奖;由柏东良、武永峰、李高锋三位老师指导,张雷同学的创业项目《徐州弼模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

据悉,“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学联主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誉为大学生创业的“奥林匹克”竞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校领导多次关心询问备战情况,鼓励参赛团队认真备战,并对参赛工作作出详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亲自带队参赛。参赛团队师生认真钻研、奋勇拼搏,展现出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做事韧劲。

 我校学生董志强(左六)上台领取金奖

  

新闻来源:校团委 柏东良

摄影:柏东良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