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首批“双轨制”培养海外服务人员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1800

2018516日,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总装分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海外服务储备人员培训总结会议,我校通过“双轨制”培养的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首批海外服务的201518名学生分6组进行了成果汇报,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在总结会上,6名同学全面汇报了他们的实习过程、切身感悟,有的还用英语进行了汇报,企业导师逐一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学生代表丁一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对徐工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飞、总装分厂党支部书记朱姿春,该公司技能大师李戈、刘斌、杨晓雷,以及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22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徐州重型海外储备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了“1.5+1.5”人才培养方案,以校企协同、理实交互、工学交替方式组织教学,在教室和生产车间两个场所共同实施“双轨制”工学交替人才培养,以学分转换弹性实施人才培养计划,机电工程学院共18名学生全程参加了为期15个月的集中培训。他们在企业导师、现场师傅的指导下,在真实职业环境中训练岗位技能,完成了英语、起重机底盘和上车的系统学习。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按照准企业员工对18名同学进行管理并给予在职员工同等报酬。这批同学在完成毕业设计等最后环节的学习任务取得毕业证书后,将赴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就业。

会上,我校相关负责人向技能大师李戈、刘斌、杨晓雷颁发了校外企业导师聘书,向李戈、刘斌赠送了刊有他们论文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刊物。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戚海永

摄影: 戚海永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