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第一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次数:1583

515日下午,我校第一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图书馆阅览室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与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3名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党委书记孙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和教学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交流探讨,对于能够解答的问题当场一一悉心予以答复,对于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

在总结发言中,孙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知识就是力量,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学好专业知识,牢固掌握实践技能;二是经历就是财富,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展个人兴趣爱好,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三是习惯就是成功,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好的习惯就是成功的开始,习惯一经养成就会成为支配人生的一种力量。最后,孙书记号召同学们不仅要经常与学校“面对面”,更要始终与学校“心连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学工处 周厚思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