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1594

511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层干部培训班”暨第34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刘海波,中层干部、非领导职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动员会。

党委书记孙进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干部培训要以问题为导向,要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扎实学习、认真体会,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干部的“四个意识”,全面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在谈到学校党的建设和干部工作面临的问题时,孙进书记对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指出我校干部队伍在“四个危险”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必须要引起广大干部的高度重视,要学习创新,要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孙进书记还就如何坚定执行学校近期出台的党建工作系列制度进行了说明。

院长沈士德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干部提出了“五个过硬”标准,既要理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建设过硬。领导干部要不断对照标准,明差距、知不足、补弱项,坚持学习不止、修身不止、实践不止,真正把践行“五个过硬”由外部要求转化为内生自觉。

此次培训班将历时近一周,通过专家讲座、视频教学和现场教学等,从多角度多方位,全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校领导干部理论知识与业务素养,不断提高领导干部适应发展新时代、落实学校新部署、实现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目标的本领。

新闻来源:组织部  朱晖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