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1559

515日下午,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在会上正式成立。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部长俞宙,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代理服务部副部长张泉,徐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社会教育处处长李乐,以及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32所高校负责招生与就业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

沈士德院长与马杰副主任为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沈士德代表学校对出席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的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人才培养办学发展情况。马杰就苏北高校如何利用联盟的合力和资源,促进区域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李清副局长从各高校如何借助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的平台优势,构建“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加强区域内中学校职业生涯指导及研究工作,促进本区域内高校招生与就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提出新的构想。

会上,就2018年就业形势及联盟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联盟成员高校分别就本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发言。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广就“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的工作机制做了汇报。

据悉,我校为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牵头高校,成员单位为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域联盟高校和生源中学校,常设办公机构在我校招生与就业处。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中心的成立,通过设立“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教育指导委员会”“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教育课程建设专家委员会”“苏北地区中学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高级讲师团”“苏北地区中学高考改革政策解读与志愿填报指导宣讲团”,积极争取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中学校职业生涯提高指导水平,指导中学生科学合理地选择适合的教育与职业定位,共建工作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共塑区域品牌,进一步促进苏北高校形成良性互动的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提高本区域内高校招生与就业工作整体水平。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田广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