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工学院建工05-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05-09浏览次数:2972

429日,建工学院2005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05-2班毕业生返校举行了毕业十年感恩聚会活动。学院陈年和院长、孙武副院长、班主任焦文俊、李锐老师出席了活动。毕业生们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建筑技术馆、图书馆,他们纷纷感慨学校的美丽变化和实力提高,相信学校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下午2时,学院的领导与毕业生们在利亚楼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班主任焦文俊老师主持,建工学院院长陈年和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回校表示欢迎并希望校友们能用更加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学院建设提出专业性意见。他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希望和校友们加深交流从而为学院的发展和校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建工05-2的校友们积极发言,讲述人生感悟,回忆美好青春,回顾了当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怀念之情。最后,班主任焦文俊老师指出,校友是学院最大的财富,看到大家如今的成就,老师们非常欣慰。毕业十年是人生和事业起步的重要阶段,在经历理想与现实的碰撞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坚持最初的梦想,为校争光。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