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96-2班和电子00-1、2班三个班级回到母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05-08浏览次数:2508

2018429日,机电工程学院电子96-2和电子00-1.2三个班级近百名校友回到母校,共庆毕业2015周年,畅谈人生感悟,追忆同窗往事,分享母校精彩现状,展望美好未来。人事处长宋丹萍老师、机电党总支书记潘峰、院长仇文宁、后勤处书记戴冠秀、体育部房庆华老师、电子专业刘天飞老师和机电老院长张君伟老师出席了此次聚会。

校友们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欢聚一堂。潘峰书记和仇文宁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累累硕果。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交流情感、共享信息的良好方式,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沟通,与校友密切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和谐发展。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回忆往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青春年华,分享毕业后各自的成长历程。校友们表示,母校取得的成绩让他们倍感骄傲,并祝愿母校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他们回忆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培育和指导,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