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彩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4浏览次数:9992

420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彩文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出席会议,宣传部、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经管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彩文传达了国家、省、市安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当前的安稳形势,并就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头等位置上;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严抓共管,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稳定隐患,全力以赴保稳定;三是要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强化群防群治;四是要特别重视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高校宣传阵地和社团组织管理,群策群力维护稳定;五是要加强网络监管,注重情报信息的动态搜集和研判,强化应急处置,共同构建安全稳定信息网络。

孙进代表学校党委对徐州市公安战线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朱彩文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基本成就,简要说明了学校近期加强党的建设的几项工作,强调指出学校党委认真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化顶层设计,系统推进实施“六大发展战略”,正努力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

孙进表示,学校的安全稳定非常重要,政治安全尤其是头等大事,学校党委是第一责任人,将在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学习贯彻上级安稳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二是加强留学生法制教育与关爱关心;三是加强校园网络舆情管控,进一步规范校园各类网络平台管理使用;四是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工作,强化精细管理,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院校建设,为建设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保卫处孙政)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