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3浏览次数:1499

419日下午,副院长蒋兆峰主持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后勤膳食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各食堂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蒋兆峰副院长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到各食堂现场检查,对学生食堂的环境卫生、人员配备、食品质量、设施设备、食品切洗功能分区、饭菜留样、原材料供应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及指导,各食堂相互学习优秀做法和经验。

会议第二阶段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蒋兆峰副院长在听取各餐饮公司、后勤饮食管理部门针对学校学生食堂目前经营管理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的建议和整改措施后,首先感谢了全体饮食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以及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强化食品安全是做好高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餐饮服务直接关系师生的身体健康,各有关部门和餐饮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经营服务方法,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工作,增强沟通,满足学生对美好饮食服务的需求;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育人意识,通过规范言行举止,提升文明形象,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的思想品德;要加强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执行“7S”管理体系和规范的操作流程,保证食堂提供给师生卫生、安全、高效的饮食环境和服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徐义玲 唐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