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解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6浏览次数:1647

为了进一步健全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专业调整、经费划拨的联动机制,完善学科专业预警、优化管理办法,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 413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处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解读会,特邀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蒋晨阳部长担任解读专家。

蒋晨阳部长从背景、视野、指标、应用和建议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就业质量调查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与全省高职院校、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和兄弟院校的相关数据对比,客观反映我校就业工作、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在省内所处位置、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蒋部长还基于数据反映的问题,提出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今后做好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了思路。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勇同志主持,全校专职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招生与就业处 李寿泉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