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市纪委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浏览次数:2570

613下午,徐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晓东带领市纪委四室主任康建祝,副主任朱琳、周政,纪检监察干部冉令标一行5人来校调研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参加调研会。孙进主持会议。

孙进代表学校对市纪委调研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社会影响力、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战略、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系列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魏勇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情况和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建设情况。

谢晓东就市纪委进一步加强对驻徐省部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联系,交流了一些想法和正在开展的工作。他肯定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我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校是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地方,高校是党的高校。二是要全面履行好主体责任。校党委要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是密不可分的,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三是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纪委要持续深化“三转”,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具体业务工作要加强与市纪委四室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纪委四室就高校纪检监察具体业务工作与我校纪委开展了座谈交流。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李国琴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