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工学院教师赴苏南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日期:2018-03-22浏览次数:3038

  

为了解我院近十年毕业校友的发展情况,为学院本年度的“校友讲坛”寻找合适人选,并提前了解我院2018年毕业十年校友返校聚会情况,近日,建工学院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王培兴老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张洪波老师、建工学院分团委李锐老师、毕业工作辅导员王再琦老师一行四人到南京、无锡、苏州等地,走访部分优秀毕业生。

走访共三天,分别走访了南京的江苏易安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盛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嘉实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万科项目部、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苏州克莱威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分别与二十多名毕业近十年的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不少校友在所在企业发展势态良好,做到公司分项目的负责人或者公司副总,可以独当一面。校友们也对现在建筑企业对建筑大类人才培养的需要和要求,以及建筑类学生专业理论与实习实践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还对毕业十年的校友们返校聚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确认,并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参加系列活动。通过本次优秀毕业生走访,加强了校企联系、沟通了师生感情,为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