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浏览次数:3596

3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梁惠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兼职纪检监察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重点岗位部门教职工等22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对新时代下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要求全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是认清新形势新问题,保持政治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和补齐短板。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原因,时刻警醒自我,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学校党的建设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首先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发挥纪律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作用。

纪委书记魏勇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全面压实“两个责任”落到实际工作中;三是持续加大再监督再检查与问责力度;四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常态化开展;五是持之以恒加大力度深化作风建设;六是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上,党委书记孙进分别与党委委员代表、分管校领导代表、党委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二级学院院长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院长曾凡远宣读了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的表彰文件。(纪委办 张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