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宁扬淮盐徐五市省属专科院校纪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浏览次数:3020

315日,省纪委七室主办的宁扬淮盐徐五市省属专科院校纪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省纪委七室副主任杜龙干、副主任徐燕、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姜锡军、主任科员鹿新志,市纪委四室主任康建祝、副主任朱琳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纪委七室徐燕副主任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会议并致辞。南京、扬州、淮安、盐城、徐州五市13所高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纪检员近4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5项议程:校党委孙进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省纪委七室徐燕副主任传达了227日省属高校院所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同志讲话精神;省纪委七室杜龙干副主任领学并逐条解读《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纪委书记就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本校纪检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省纪委七室杜龙干副主任作会议总结讲话。

杜龙干副主任就当前省属专科院校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组织传达学习227日省属高校院所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同志讲话精神和《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要分层级组织学习贯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二是要充分认识《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的重要意义,这体现了省委、省纪委对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高校纪委的关心关爱,要尽快研究制订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巡视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和把握“监督执纪问责”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依规依纪进行处置,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工作职责。四是要加强向省纪委的请示报告工作,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和相关规定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纪委办 张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