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8-03-13浏览次数:2300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前后,我校妇委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女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节日。

38日,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校妇委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厉害了,我的国》的电影票,由各分委会统一组织到电影院观看,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通过电影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并进一步提振精神,埋头苦干,为建设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39日下午,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江苏建院女职工第三届环泉山公园健步走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泉山公园举行,全校28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在健步走中交流感情,记录沿途的风景,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同时,校妇委会各分会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系列活动增进了女教职工的友谊,愉悦了心情,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身体素质投身到工作与生活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妇委会 李锐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