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江苏省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职高专分教指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3浏览次数:2253

39日,江苏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指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江苏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国聘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必文教授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分教指委秘书长王亚峰主持会议。

会上,王伟处长对分教指委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教指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要实现全覆盖,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真正发挥教指委的指导作用。王国聘教授也对分教指委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孙进教授在会议上讲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渠道。分教指委要在指导教学改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宏利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