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02-01浏览次数:2382

127-28,我校中层干部务虚会在图书馆四楼阅览厅召开。会议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目标、实施“六大战略”任务认真展开研讨,进行思想碰撞。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进主持。

孙进指出,自国家示范院校建设以来,高职院校发展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在党的十九大前夕成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新一届党委对学校发展蓝图进行顶层设计,制定“人才强校、创新提升、服务地方、信息化、国际化、幸福共享”六大战略,提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奋斗方向,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路径清晰。2017年,学校以较好的成绩入围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开了好头。

孙进强调,召开中层干部务虚会是为了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凝聚师生共识,推进“六大战略”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推进学校事业务实发展。各基层单位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重视特色发展,善于抢抓机遇,推进重点突破,加强协同创新,积极扩大学校在同行中的办学影响。全体干部要落实党委对干部提出的“50字”要求,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公平公正,廉洁奉公,肝胆相照,坦诚交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

沈士德结合优质院校建设、卓越院校建设要求,对照“六大战略”任务,对各单位、部门工作的相关度进行了详细分析,就做好“六大战略”任务分解落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提升专业发展、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国际化办学能力、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提高职工工资水平、加强重点工作督办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为期两天的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畅谈发展思路,提出深刻见解,认领工作任务。校领导结合分管单位职责和发言交流内容,分别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并就2018年落实“六大战略”任务作出相应的安排。(党政办 李彦江)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