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留学生出入境知识与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01-30浏览次数:2248

随着寒假临近,为了保障外国留学生在华学习和生活的安全,同时加强对留学生的出入境管理,12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邀请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成警官走进校园,为我院留学生进行了一场出入境知识与安全教育的讲座,我校部分留老师和来自老挝、柬埔寨、津巴布韦、加纳、科摩罗等国家的90多名假期留校的留学生参加了讲座。

王成警官用中英双语给留学生们讲授了外国人的签证类型、如何申请居留许可、在中国留学需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留学手续的办理和外国人在华学习所要涉及的法律法规,让留学生们了解了外国人在中国应该遵守的法律法规,也懂得了如何保护自身和财物的安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王警官对留学生进行了小检测,并对留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地解答。国际学院 张晓白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