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1浏览次数:2431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15名博士代表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进书记和博士代表们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高层次人才作用的发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科硏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管理、职称评定体系、绩效工资改革、信息化建设、学生“双创”工作等具体问题展开坦诚交流,一一作答。孙进书记强调,学校要从整体上营造尊重教师、尊重高层次人才的良好环境,创造有利于教师成长的良好条件,要求相关部门围绕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人才支撑。孙书记强调,博士们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党委宣传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