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19浏览次数:2001

1月18日下午,我校与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军,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沈士德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说,徐州雨润作为一家大型农产品采购及生产公司,在服务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平台上,与我校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下一步在实习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积极深入的校企合作。杨军副总裁致辞,总裁助理赵恒建与副院长刘海波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杨军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经管学院等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并陪同参观。(经管学院 曲雅萍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