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加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校企合作联盟
发布日期:2018-01-17浏览次数:1998

116日下午,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金龙湖书院召开了2018年政校企合作联盟首接峰会,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副院长刘海波教授受邀参加了大会。我校作为3所学校之一,在峰会上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75家单位被吸纳为联盟成员。徐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王强、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出席了峰会并讲话。

据了解,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核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海外人才中国创业示范基地。在抢抓“一带一路”和全面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等重大战略机遇过程中,开发区委、区政府正全力培育专业专注、精准精进的招商品质,全力打造勇猛精进、敢做善成的干部队伍,全力培育壮大高端工程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信息通信技术、生命医药科学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全面振兴的“顶梁柱”、改革创新的“主阵地”、经济增长的“第一极”。在这一战略实施过程中,技术技能人才已成为制约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性因素。开发区委区政府为此专门引进中科院技术,打造了徐州开发区政校企大数据平台,为政校企提供大数据信息、技术、智力支持,并成立了政校企合作联盟。联盟由开发区主要领导担任主任,开发区内18所大中专院校和57家企业为联盟成员单位。(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周留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