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院长孙玉红一行来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次数:2674

116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院长孙玉红一行12人来来校学习交流,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交流会上,沈士德院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办学成效,并就两校之间深入合作提出定期开展走访、举办高层论坛,中层干部交流挂职,结合专业建设互派教师,双方在合作企业内协助安排学生实习就业、开展专业内学生学习互换等具体合作建议。曾凡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申报情况。

会后,孙玉红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艺术设计、现代服务类专业实训场所。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教育管理、人事制度改革、校企合作、设备采购、后勤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对口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苏辽两省高职院校推进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部署,落实“辽宁·江苏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论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两省高职教育进行有效的对口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的率先之举。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