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徐州市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巅峰之夜”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01-09浏览次数:2562

15晚,我校体育馆内荧光闪烁、人头攒动,青春歌声放飞全馆,“和青春·音为梦想”徐州市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巅峰之夜”总决赛正激情上演。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全程冠名。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潘晓、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洪伟等领导嘉宾出席,在徐院校20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网络海选、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2所高校16位实力唱将走进“巅峰之夜”总决赛。在第一轮竞演中,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何凯文、我校凌童等10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在第二轮巅峰对决中,经专家、网络和大众评审,“十佳歌手”前三名、江苏师范大学朱姝洁、单竞瑶、中国矿业大学张承分获总决赛冠亚季军。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闫宏宇获“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孙恒炜获“最佳舞台奖”。(党委宣传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