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江苏教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5浏览次数:1662

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体方案,通过开展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会、主题培训班、知识竞赛等校院两级16项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学校党委邀请徐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校为全校师生党员全面讲解。学校要求,校级领导根据任务分工与联系制度,分赴基层党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基层党组织结合部门情况通过教职工政治学习会等,自主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学校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事业发展,举办干部主题培训、辅导员沙龙等,提高教职员工思想素质,提升业务技能;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加强优秀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增强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校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面向全校师生党员开展网上线下知识竞赛,组织开展师生书画摄影展,发起“学习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微征文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新闻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7/12/18/art_38056_7003452.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