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品牌专业骨干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2浏览次数:1482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说课能力,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品牌专业系列教学活动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7〕74号)、《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7〕117号)等文件要求, 11月21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校级品牌专业骨干教师说课活动。

经过前期的二级学院推荐、专家抽签,确定《控制测量技术》等10门课程为说课课程。肖长伟等10位老师从课程性质、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教学程序设计、教学考核、特色成果、感受思考等7个方面进行了说课汇报,评委对说课情况进行了评价。

参加说课的老师对课程标准的把握较好,课程建设与改革的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说课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还将结合学情分析,进一步研究提高项目化教学实施、不同生源学生学习有效性、现代信息技术在课程中的应用、学生考核方式改进等问题,共同推进学校课程改革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 冯冷峰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