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建工学院等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1浏览次数:154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119日,建工学院、建管学院组织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

在周恩来纪念馆,同学们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重温了周恩来总理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全面了解周总理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深入感受了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周恩来、邓颖超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精神,领略了周恩来、邓颖超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同学们深入感受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深刻理解周恩来精神,深切体会到一代伟人的无私与伟大。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学习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敬业精神,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工学院 周燕,建管学院 盛芳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