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副院长蒋兆峰调研建院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7-11-20浏览次数:2074

1116日上午,蒋兆峰副院长在校工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建院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校舍、教室及幼儿活动场所等,并与幼儿园管理人员及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情况、环境创设、师资力量、安全管控和卫生防疫等。

蒋兆峰在充分肯定建院幼儿园日常教育管理和文化建设等的同时,对有可能形成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要求建院幼儿园要强化幼儿安全保障,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注重教职工的师德教育和职业素养,切实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优质的办学环境。

建院幼儿园是我校与徐州幼师幼教集团联合,依托徐州幼师幼教集团优质幼儿教育资源,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和学校周边社区适龄幼儿提供优质幼儿教育的办学机构,是一所省优质、公办幼儿园。建院幼儿园秉承“关注幼儿个体发展,促进团队成长”的办园理念,优化育人环境,加强教育教学,先后获得徐州市“思维教育优秀园”、徐州市“幼儿语言表达教学实验基地”、泉山区“保健工作先进单位”“环境创设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唐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