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外事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13浏览次数:1649

10月12日下午,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张平同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郑兴同志一行来我校宣讲外事有关政策。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曾凡远、刘海波,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会议。

张平重点解读了外事管理工作17号文、27号文等政策文件,对因公出国(境)审批中的政策规定、审批程序、规范流程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对审批过程需要把握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希望学校要理解吃透文件精神,珍惜把握出访机会,加快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步伐。

郑兴讲到,教育对外开放是大趋势,高校教师干部群体出国(境)受到了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国际化战略符合教育对外开放的愿景,希望学校充分把握政策,突出任务成果落实。

孙进要求,全校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外事政策的了解和掌握,各单位要组织广大教学科研人员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学校外事工作部门要更加严格规范执行外事制度,共同努力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外事办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