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09浏览次数:2014

9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孙进同志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孙进当选党委书记,沈士德、梁惠当选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孙进讲话。孙进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他代表新一届校党委,对各位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校党委正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历史重任,要倍加珍惜学校历届党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向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孙进就加强学校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立场坚定的表率;二是要带头加强学习,争当笃学勤思的表率;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四是要带头维护团结,争当和衷共济的表率;五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争当廉洁奉公的表率。

最后,孙进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新一届党委班子建设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是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号召要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善作善成,为创建卓越院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宣传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