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5浏览次数:1249

92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

孙进作主讲发言,他重点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孙进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二级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安排好、落实好。

院长沈士德教授发言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加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网络舆论引导,规范网络行为,切实做到遵纪守规;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当前要重点推进卓越高职院校创建任务落实;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纪委书记魏勇和党委组织部部长汪玉静分别作重点发言。魏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学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作风建设,落实责任主体,强化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汪玉静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需要明确发展方向,凝聚人心,积蓄力量;广大党员师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宣传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