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高职组力学竞赛中获团体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次数:1595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力学竞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基础力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代表队一举夺得全国赛高职组团体特等奖和省赛高职组团体特等奖;建工学院杨洋、戴小春,能源学院吴乐群3名同学获得个人特等奖;建工学院吴杰,能源学院杜文夏等16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建工学院经桐,能源学院周姝文等11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我校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5月下旬在江苏徐州举办,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倡议发起,得到全国力学学会和多省力学学会的大力支持,共有40余所高职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我校建工学院、能源学院选拔学生组队参赛,在建工学院王培兴、杨梅,能源学院白洋、鲍英基4位教师指导下,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强化性针对训练,终在大赛中斩获殊荣。(建工学院王培兴)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