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2项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7-08-11浏览次数:2241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申报的22017年高校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全部获批立项。这是我校教育厅自然科学重大项目立项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2017年,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首次允许高职申报,但是明确了较高的申报要求:项目申报必须依托部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平台;主持人必须为平台核心成员且为50岁以下的教授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且有前期成果。根据以上要求,我校经过反复筛选、动员和推荐,组织申报了2个项目,分别是依托江苏省现代建筑工业化技术工程实验室,由王军强教授主持的“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保温隔声关键技术”项目;依托江苏省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实验室,由解恒参博士主持的“高性能光催化剂的修饰调控及在生物质氧化降解中的应用”。经过教育厅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和最后审定,全省本科、高职院校共获批154个项目,其中高职院校共获批3项,我校占2项。

另外我校今年教育厅自然科学面上项目推荐申报的3个项目也均立项。分别为:宗义江博士主持的“破裂岩体再加载与流变力学特性及其结构效应研究”和杨宁博士主持的“深部软岩巷道钢管混凝土拱架联合支护失效演化机理研究”为计划项目,郭牡丹博士主持的“节理岩体非贯通结构面特性研究及其关键块体预测”为指导项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刘辉)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