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省中等职业学校土木水利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12浏览次数:2275

710上午, 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土木水利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及团队领导能力提升研修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两个省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同时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建工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5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97名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孙进书记代表我校向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徐州的人文地理环境、历史文化渊源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以及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资源、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参培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他要求承办本次培训的建工学院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学员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校第一次承办省中职学校的省级培训,这将有助于我校加强与省内各中职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校之间的共同发展。(建工学院 吴超晖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