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17暑期“来华留学生文化体验”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12浏览次数:2414

近日,我校2017暑期“来华留学生文化体验”项目圆满结束,来自韩国的25名师生和24名东盟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校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分别在日照、徐州两地开展,集校园参观、实操教学、企业走访和文化考察等内容为一体,让留学生在体验中国文化的同时,亲身感受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

在该项目的开班典礼上,我校副院长曾凡远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成果和国际化办学现状,希望同学们通过文化体验,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经济文化,感受中国发展成果。

项目结束时,韩国新星大学国际交流院长宋琬培教授深情地表示,能够有幸带领学生们了解中国文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感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为韩国学生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他衷心希望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能够持续下去。(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崔廷锋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