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宣布我校新任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17-07-06浏览次数:14433

7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工委来我校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沙晰清、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云燕、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郝峰、徐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胡廷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院级老同志、中层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副高以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光林同志主持。

会上,沙晰清同志宣读中共江苏省委决定:孙进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士德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光林同志不再担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郝峰同志宣读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沈士德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梁惠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勇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凡远同志续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波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蒋兆峰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张登宏同志不再担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免去季翔、任留钦同志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徐子敏指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是省委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辛勤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吴光林同志、张登宏同志、季翔同志、任留钦同志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对他们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徐子敏充分肯定吴光林同志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吴光林在学校工作30周年,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注重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工作勤奋敬业,高校管理经验丰富,能够积极为学校对外争取发展资源,作风正派,处事公道,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他同时介绍了孙进同志、沈士德同志相关情况,孙进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好,工作思路清晰,善于谋大局、抓重点,成效比较明显,注重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究,工作有激情,事业心责任心比较强,群众基础比较好。沈士德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管理经验比较丰富,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专业基础比较扎实,事业心强,勤勉敬业。

徐子敏代表省教育厅就学院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全省高校特别是高职教育大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把握高等职业教育核心任务,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三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他要求学院党委精心筹备召开学院党代会,起草好党代会工作报告,做好代表产生工作,组织好大会选举,严肃换届纪律。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孙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身体力行带队伍,做班子的带头人;三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发展的开路人;四是要勤政廉洁葆本色,做群众的贴心人。要认真践行“讲政治的教育家,懂教育的政治家”标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团结带领全校上下,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新任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持续奋斗,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他说要严守政治规矩,以提升办学质量为重任,努力提高师生获得感,带头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廉政责任,以真真切切的工作风格、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组织放心,回报全校师生员工。

吴光林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回顾了自己在学校30周年的工作历程,深情表达了自己为之努力、奋斗、自豪、骄傲,深深留念却又不能忘怀的江苏建院情结。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上级党组织决定,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学院老领导、广大教职员工、离退老同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江苏建院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越办越好,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组织部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