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在常州召开专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3浏览次数:1894

2017621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秘书长、四个专门委员会主任、联络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理事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进教授主持。

孙进首先回顾了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过去一个时期的工作,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他指出,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自身建设得到加强,理事单位互动交流做到常态化,理事单位合作内容更加丰富、合作成果丰硕、合作平台成效显著、合作育人形成机制,理事单位事业发展强实了集团实力。孙进在会议小结时进一步指出,今后职教集团要深化交流研讨,要延伸职能、拓展思路,做到建筑类专业学校全覆盖,吸纳建筑工业化生产、施工企业入会,进一步壮大职教集团实力,进一步提升职教集团影响力。孙进希望,四个专门委员会活动要进一步活跃起来,要有专门计划并切实落实。今后,职教集团还要不断拓展国际化视野。

在会议研讨环节,职教集团副理事长、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长黄志良与会致辞,并全面介绍了该校绿色校园建设理念和实际成效。他希望能借助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这个平台多学经验、多解困惑,促进学校跨越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争创国家示范职教集团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着重就职业培训、科技开发、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秘书处组织本次专门工作委员会会议,对于务实推进职教集团工作、提升职教集团工作水平很有意义。大家表示,根据讨论成果,尽快做好专门委员会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做好专委会工作,为提升集团整体实力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就顺畅集团工作机制、明确理事单位权责、建立联络员制度形成了共识。(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周留军)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