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23浏览次数:1662

616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发展中心招聘大厅举行。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向评委与观众充分展示了决赛作品们的创新创意,以严谨的产品策划、缜密的提问回答吸引着每一位观众。最终设计学院选送的《创意阳台立体花园》、《Craftsman创意家具设计营销》和传媒学院选送的《秀——中国传统纹样》等三项作品获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设计学院、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吴小青、丁岚、李兆明、石峰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项赛事自4月初正式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吸引了8个二级学院120支团队、5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专家辅导、组委会初审、复赛,最后确定15份作品进入决赛。通过大赛的举办,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创新思维、体验商场实战、提高创业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创业的热情,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有效地加强和提升大学生创业创新素质。(就业与素质中心李寿泉)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