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1浏览次数:1640


6月15日上午,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孙进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任留钦副院长主持会议,梁惠副院长及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对《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和《检查评估标准》进行了解读,对我校做好迎检、自查自改工作及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教育厅及徐州市相关安全工作要求,并对我校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孙进院长对近期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校内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构建学校、二级单位和各安全生产岗位三级联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逐级分层落实责任,严把安全关口。对近期排查出的校内安全隐患要明确责任主体,尽快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在已排查出问题的基础上,要扩大安全排查范畴,做到校内师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设备安全、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全覆盖、无死角,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