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五一数学建模)”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6-21浏览次数:1936


近日,第十四届大学生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自2016年起,五一数学建模联赛纳入“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分项赛事”,今年联赛吸引来自10余个国家及地区和国内31省市重点高校近14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数学建模是我校学生重点参与的创新科技活动之一。每年基础课教学部面向全校学生开设数学建模选修课,选拔优秀学生在课余时间加强数学建模培训,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建模竞赛,激发学生“学数学、用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利用数学知识、计算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专业学习和创新创业发展奠定基础。

另悉,我校参加2017年“华西数学建模联赛”的两支代表队全部获奖,斩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基础部 封心拥)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