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给排04-1班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7-06-12浏览次数:2572

610日,给排04-120余名校友返校聚会。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院长院长张宝军、副书记龚媛媛、班主任刘春梅及相关专业课老师参加了班级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10年母校变化,回忆在校期间学习趣事,感叹时光流逝,青春不复返,但对母校的情谊日益增强,感恩老师当年的谆谆教诲,当年课上学的专业知识,今天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巨大作用。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重走校园,参观建筑技术馆、图书馆、体育馆,感叹母校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祝福母校专业越办越强,并会一直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最后,大家在建环楼楼下合影留念。返校校友还为每位老师赠送了10年聚会文化衫,并邀约再过5年、10年还来母校、来看恩师再聚师生情。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