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吴光林书记一行走访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7-06-09浏览次数:2437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离校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67日,校党委书记吴光林一行走访看望了2017届毕业生。

上午9时,吴光林书记、任留钦副院长带领党政办、学工处、公寓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工作落实情况。走访过程中,吴光林亲切地询问到:“临近毕业,马上就要离校了,你们对学校还有什么希望和建议?”其中,广告14-2班周倩同学动情地说:“最希望学校能为毕业的同学们多提供相聚的机会。”建工14-3班王铭书同学在校领导走出宿舍时,礼貌地说:“谢谢校领导们的关心!” 同学们简短的话语,体现了他们即将离校时依依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浓浓情意。

下午3时,吴光林与建工学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座谈交流中,姚军宝同学讲到:“我签的是央企,对单位非常满意,大学三年的专业学习非常受用,专业知识接地气,在工作中上手快,经常受到单位领导的赞赏。”赵文杰同学谈到:“我们都很幸运,刚到校就用上了高大上的图书馆,宿舍也安装了空调,大学三年,所学所获很多,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江苏建院学习感觉很棒!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 梁爱芳、吴桐两位同学对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也谈了很多感悟。吴光林在听取了同学们对于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之后,表示要梳理吸收广大毕业生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不断优化办学环境,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吴光林在走访和座谈中,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积极发挥好作用,在做人、做事等各方面充分展现“建院精神”。

本次走访活动,既是对毕业生工作的调研,也是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一次行动,各级党组织将积极行动,陆续深入到学生、教师基层中去。(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