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设计学院青春在线--校友励志教育讲座(二)
发布日期:2017-05-31浏览次数:2013

2017526日晚上19:30设计青春在线---励志教育讲座第二讲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设计学院12级学生会主席、优秀校友李阳春受邀作为主讲嘉宾,黄阳、张志荣老师、受资助全体学生共计400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阳春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他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历程,从在校的一名学生、学生干部逐渐转变为实习生,成长到金螳螂六分公司项目经理一职,他的经历,他的努力,他的收获,都一一分享给在场学生。他强调在大学生活中要把握时间,制定目标与计划,不要虚度光阴、碌碌无为。面对磨难,他提倡同学们及时从失败中找寻原因,而不能因一些小事而消沉堕落。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在面对挫折时要有自信:“发挥自己的优势,就一定能做出成绩。”他指出,“不怕优秀的人更优秀,就怕优秀的人更虚心,因为虚心的人会学的更多。”此外,他强调在学习上同学们要夯实基础,一定要熟练掌握基本知识;在生活上应抓住每一次机遇,并努力创造机遇,特别是实践性机遇,力求将自己塑造成多元化人才。

李阳春通过自己的经历和切身体会,以幽默诙谐的语气和轻松简洁的话语,讲述了他的成长成才之路,也是设计学子可借鉴,可学习,可创造的路径。讲座结束,现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普遍感觉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学习了很多为人处世的方法和经验,更进一步树立了迎接未来挑战的信心!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