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来华留学生进入专业学院和导师见面
发布日期:2017-04-21浏览次数:2132

41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我校2016年秋学期入学的23名老挝、柬埔寨留学生进入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和四个专业的老师见面交流。留学生们受到了经管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老师的热情欢迎。他们对留学生信任并选择加入经管大家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留学生们学好汉语、学好专业、成为中国通,学完回国后为自己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努力成为中老、中柬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见面会上,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市场营销四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和选择本专业学习的留学生们座谈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为九月份的专业插班学习做好铺垫、打下基础。

据悉,2016年秋学期我校共招收来华学历留学生51名,除2名休学外,其余49名学生将于今年九月转入专业学习。根据专业选择志愿,涉及全校七个二级学院的13个专业。近日国际学院将分批完成对接二级学院和专业老师见面活动。(国际交流学院 王静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