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工学院专家校友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场开讲
发布日期:2017-04-19浏览次数:2136

417日晚上七点半,“建工学院2017年成长•励志•蜕变——专家校友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场在校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坛主讲嘉宾赵家鹏是建工学院土建专业(现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992级优秀校友,现任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讲座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孙武老师主持,建工学院15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各方向的学子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赵家鹏校友为学生们首先讲述了自己当年在校的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奋斗史,接着讲述了自己在二十多年的工作中自己认为有用的经验和感受,并重点讲述了现在建筑企业对建筑类毕业生的人才要求,以及建筑类学子如何在校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在学长的鼓励和引导下学子们情绪高涨,最后赵学长还给学子们观看了施工现场新技术、新工艺的视频,让学子们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主要针对即将步入跟岗实习,走上工作岗位的15级学子,讲座让在场的学子们对自己将要从事的职业有了一个系统和全面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路径有了一个全新的思考和打算。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