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资讯
建工学院2017年成长•励志•蜕变——专家校友讲坛”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10浏览次数:2189

    “2017年成长•励志•蜕变——建工学院专家校友讲坛”系列讲座在校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第一期讲坛主讲嘉宾徐涛是建工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04级优秀校友,现任无锡华宇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涛校友以“做人要自信,做事要坚持”为主题,结合自已成长历程为16级同学奉献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报告。徐涛校友通过自身一言一行用行动来提醒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在校学习期间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规划,珍惜在校的时光,不断的投资自已、武装自己。徐涛校友还介绍了目前房地产行业特别是商业地产行业的运营情况以及对人才需求的状况。讲座让在场的同学感到意犹未尽,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做好自己的人生定位。

校友讲坛系列讲座是建工学院2017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接下来建工学院将陆续开展针对各个年级、不同专业、不同主题的专家、校友讲坛讲座。通过专家们的专业知识和优秀校友生动鲜活的例子,为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提升职业素质,培养自信健康心理,制定科学有效的职业规划。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