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0浏览次数:1749

3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热烈欢迎来自柬埔寨、韩国、科摩罗三个国家的50名新同学加入江苏建院大家庭,并对一年来学习成绩优异的35名来华留学生进行表彰。

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对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留学生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留学生工作,并对全体留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真学好汉语,深入感知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了解中国、了解徐州、了解苏建院;二要充分利用学校的一切优质资源,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三要加强交流、多交朋友、多结友谊、互相尊重、求同存异、包容友爱,积极做一名文化传播的友谊使者。

柬埔寨万达会计学院国际学院的SARAN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学校为留学生提供的系列人性化服务。希望柬埔寨来华留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体味中国,热爱中国。留学生新生代表贤美佳同学、老生代表麦琪同学分别发言。

会议还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汉语学习突出的15名留学生、学习优异的20名留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外事办、教务处、学工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柬埔寨经济管理大学教师VANN SOPHEA LAYTUN SOPHEADA以及我校留管教师、对外汉语教师、全体留学生、学生社团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崔廷锋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